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為什麼割雙眼皮時間久了會變窄下垂?

為什麼割雙眼皮時間久了會變窄下垂?

  割了雙眼皮一段時間後為什麼變窄下垂了?

  這是因為眼皮本身是比較松弛的組織,往往會發生一系列的變化的。求美者在接受雙眼皮切開法的手術後,早期肯定會有些腫脹顯得比較寬,隨著腫脹逐漸消退,就會慢慢變窄,實際的寬度則是原來的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之間,這是非常自然的情況。

  所以通常來說,大約在做完雙眼皮術後的半年左右,雙眼皮的寬度才算是穩定下來。會有一個好的效果。

為什麼割雙眼皮時間久了會變窄下垂?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做雙眼皮術的時候會需要去除一些眼睑脂肪組織,但如果去除了過多的脂肪和皮膚,就容易造成眼皮松弛,尤其是眉眼間距比較近的人,會越來越窄、因為眉骨和眶骨隨著時間的力量往下壓,比較強大。而雙眼皮做的寬的人,會顯得比較凶,做的窄的時間久了,就會變成內雙。

  那麼不滿意的話可以修復嗎?

  當然可以,不過一定要等做完雙眼皮術後半年,這時候眼皮恢復自然,眼皮會自然垂下,特別是割雙眼皮過寬的愛美者,在經過一年左右皮膚松下來後才會有余地修復,之後在原來基礎上改善。所以割寬了就不用太擔心。都有一定的修復余地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