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E光嫩膚祛斑要注意什麼

E光嫩膚祛斑要注意什麼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會通過各種方法祛斑,而E光嫩膚祛斑就是其中一種祛斑方法,如果女人要做E光嫩膚祛斑手術該注意些什麼呢?

  E光(ELectiricLightSynergy)是以脈沖光結合射頻的形式進行治療的。E光嫩膚祛斑即是脈沖光結合射頻對色素沉著、色斑、雀斑及面部紅血絲等症狀的修復治療。E光嫩膚是通過E光產生不同顏色的光線照射在不同顏色的皮膚使皮膚吸收這些光線的能量,並利用E光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封閉血管化解,再用身體吸收染料顆粒將其排出體外,色素隨之消退。從而達到嫩膚祛斑、淡化皺紋的效果。

  E光嫩膚祛斑原理

  E光嫩膚祛斑的原理是E光產生一束高強度的光束,不同類型的E光可以產生不同顏色的光線。不同顏色的E光被不同顏色的皮膚吸收,並利用E光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封閉血管,再用身體吸收染料顆粒將其排出體外,色素隨之消退。不僅可以嫩膚,而且還能祛斑、淡化皺紋。

  適用人群

  第一類:面部有點狀的色素斑,無論是日光性的還是雀斑,通常這些斑給你的感覺是一種不干淨的感覺,盡管常用粉去遮掩,但總也不能遮蓋掉。這類人是比較適合做光子嫩膚治療的。

  第二類:面部開始出現松弛,細小皺紋,出現老年性皮膚改變。這類人也比較合適進行光子嫩膚治療。

  第三類:想改變皮膚質地,希望皮膚的彈性更好,皮膚更光滑,改善皮膚晦暗。

  第四類:面部皮膚粗糙、毛孔擴大、青春痘印記、面部毛細血管擴張。這類人可以選擇光子嫩膚治療。

E光嫩膚祛斑要注意什麼

  注意事項

  1、專業彩光嫩膚手術在治療時必須帶防護鏡,避免在治療時眼睛被強光耀傷。

  2、治療後一周內不要使用含果酸、A酸類護膚品。

  3、在進行專業彩光嫩膚手術治療後一周內不要做去角質的步驟。

  4、需要加強保濕產品的使用(治療後冷敷半小時,並不需要特殊護理,但要指出必須治療後避免日光曝曬,避免紫外線照射;24小時內不要使用刺激性的護膚、化妝品,建議使用清水潔面)。

  5、有皮膚病或皮膚光敏者不適合專業彩光嫩膚手術治療。

  6、懷孕、哺乳、有免疫疾病者、裝有心律調節器的人不宜專業彩光嫩膚手術治療。

  優勢

  1、光子這種嫩膚方法時間短,恢復快。

  2、快速改善皮膚問題,使皮膚持久充實而富有彈性和光澤,從而獲得的美膚效果。

  3、在光子嫩膚中光的刺激,使皮膚組織細胞受到了一次次地鍛煉,從而使決定皮膚衰老狀態的膠原細胞,能維持更持久的活性狀態,達到嫩膚抗衰老的作用。

  4、光子嫩膚技術彌補了激光的不足,采用全光譜光線,皮膚可以對七色光譜有選擇的吸收,對正常肌膚組織不會造成傷害,一次性同時治療整個面部瑕疵,每次治療後可以立即恢復正常生活和工作,是目前理想的科學美容方法。

  相信通過上面的介紹,你對E光嫩膚祛斑手術的一些原理和手術之後的相關注意事項已經有所了解了,希望可以幫助想要祛斑的女性朋友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