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我現在白頭發很多該怎麼辦?

我現在白頭發很多該怎麼辦?

我現在白頭發很多該怎麼辦?

男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現在23歲,20歲以前沒有白頭發,20歲以後由於睡眠不足精神壓力過大。導致頭上出現了很多白頭發,我想問一下我現在該怎麼辦?怎麼治療啊?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我還沒有去治療,現在想咨詢一下。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有關白頭發的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
      您這種白頭發和情緒、壓力、睡眠不足關系比較大,想治療,首先要調整情緒,緩解壓力,早些休息,盡量在十一點以前睡覺!
      指導意見:
      如果消化還好的話,建議您平時可以吃些黑芝麻、核桃、豆類、制何首烏之類的,這些能補肝腎烏發。如果說治療的話,只能說是中醫的調理了,您可以找個有經驗的中醫師,給開些中藥烏發!平時注意休息!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祝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