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瘦臉針如何讓懶人輕松瘦臉

瘦臉針如何讓懶人輕松瘦臉

  可是,瘦臉針究竟如何讓懶人輕松瘦臉呢?

  所謂的瘦臉針即A型肉毒素針劑,主要作用於肌肉組織,因常用於解決咬肌肥大,故被稱為瘦臉針。瘦臉針瘦臉在整形美容科常用,因為瘦臉針使用後瘦臉的速度非常之快,而價格又不像前幾年那樣高不可攀,所以有越來越多的女性要求使用瘦臉針瘦臉。

  注射瘦臉針是一種簡單輕松的瘦臉方式,只需要在臉部咬肌肥厚處選擇幾個點,進行適量注射。注射瘦臉針瘦臉的原理是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使該部分肌肉萎縮,從而達到瘦臉的效果。

  瘦臉針注射後約兩周到一個月左右開始出現瘦臉效果。瘦臉效果一般可以維持一年左右。如果適當地避免頻繁的咀嚼運動如嚼口香糖、磕瓜子等,還可以保持更長的時間。

瘦臉針如何讓懶人輕松瘦臉

  肉毒素治療咬肌肥大一般每側選擇1~2個注射點注射。注射時應盡可能緩慢,注射後也不必進行局部按摩和其他特殊處理,一般正常的咀嚼運動即可使藥液在肌肉組織內逐漸擴散。注射瘦臉針具有操作簡單、無痛苦、見效快、恢復快等優點。

  溫馨提示:對於被統稱為“吃貨”的愛吃人士來說,不讓吃是一個難題,不過告訴他哪些可以吃,估計就很開心了,想要瘦臉的MM們,不妨多吃以下食物:海藻類、豆類、菠菜、芹菜、西柚、薏仁、冬瓜、綠豆、荷葉、黃瓜等等,既滿足食欲,同時又瘦臉喔。

  小編寄語:瘦臉針對咬肌肥大等因素導致的嬰兒肥、娃娃臉、蘋果臉等各種偏胖臉型的瘦臉效果不錯,喜歡瓜子臉、尖下巴臉的愛美人士可以考慮注射瘦臉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