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去斑效果如何

光子嫩膚去斑效果如何

  光子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讓您的肌膚變得清爽、年輕、健康有光澤。

  光子嫩膚術彌補了激光的不足,采用全光譜光線,皮膚可以對七色光譜有選擇的吸收,對正常肌膚組織不會造成傷害,一次性同時治療整個面部瑕疵,每次治療後可以立即恢復正常生活和工作,是目前理想的科學美容方法。

  其功能是消除/減淡皮膚各種色素斑、增強皮膚彈性,消除細小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膚粗糙,也能改善發黃的皮膚色彩等。

  光子嫩膚可以祛斑嗎?祛斑後怎麼護理

  1、光子嫩膚治療期的皮膚很敏感,這時尤其要注意防曬,醫生建議盡量不要在最熱最曬的時段出門。如果非要出門不可,一定要使用防曬系數為spf25(指數過高對皮膚傷害太大,指數過低達不到防曬的要求)的防曬霜,早上出門前塗一次,中午補一次,戶外活動時每2-3小時補一次。

  2、每天准備兩塊干淨毛巾,用水打濕後疊整齊,用干淨的食品包裝袋包起來,放入冰箱冷凍室(至少放4個小時),每次外出回家先把毛巾從冰箱裡拿出來放著,然後用冷水和中性潔面乳清潔面部,拍爽膚水。這時,毛巾已變軟,再把變軟的毛巾敷在臉上,可以鎮靜皮膚。

  3、做完光子嫩膚後的一天最好不要化妝,尤其是當治療區輕微發紅,說明皮膚正在進行自身修復,這時更是不能化妝,也不能磨擦治療區。

  光子嫩膚可以祛斑嗎?對於這個問題相信愛美的朋友都有了答案,其實光子嫩膚的功能非常強大,除了祛斑、修復細紋、改善紅血絲和瑕疵外還有嫩膚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