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嫩膚,保持水嫩皮膚

彩光嫩膚,保持水嫩皮膚

  是在原有的光子嫩膚基礎上,特別針對東方人的皮膚改進設計的新型光子皮膚護理技術。它的原理是根據強脈沖光的選擇性熱解作用和光刺激效應等原理,在不同的波長和頻率下,柔和地作用於需治療的皮膚,使皮膚下異常擴張的血管閉合。

  此外,“彩光嫩膚”通過對真皮纖維母細胞的光化學刺激作用,使它產生較多的膠原蛋白,從而使皮膚變得光滑而有彈性,延長皮膚的青春期。

  “彩光嫩膚”技術是一種非剝脫的無損治療,它從基底層改善膚質,提供非介入的治療及適合不同的皮膚狀態,不會對皮膚有任何損傷,且不會反彈。多數人只需一個療程就能明顯的看到嫩膚、美膚的實際效果。

  每次治療只需15至20分鐘,即使上班午休時間都可以做,這正是上班一族所向往的。做完彩光嫩膚,面部皮膚即時顯現白裡透紅,晶瑩剔透,可立即化妝上班,皮膚不會出現紅腫或脫皮現象,不影響日常生活與工作。

  彩光嫩膚可以治療各種色斑、細小皺紋和毛孔粗大,對治療祛除雀斑、黑斑、暗瘡印、面部油脂分泌旺盛等療效顯著,能讓您真正體驗到“美容零負擔”的護膚新概念。

彩光嫩膚,保持水嫩皮膚

  彩光嫩膚的六大功能:

  1、嫩膚、去皺、去色素三合一;

  2、改善皮膚質地使皮膚光滑、細膩、增強皮膚彈性;

  3、改善面色晦暗,使皮膚白皙,色澤均勻;

  4、治療色素斑痕(雀斑、老年斑、日曬斑、黃褐斑等);

  5、治療血管性疾病(毛細血管擴張、血管病、蛛形血管、酒糟鼻等);

  6、收縮面部粗大毛孔,滋潤肌膚,對抗干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