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微針祛痘,這些你都需要知道

微針祛痘,這些你都需要知道

  微針祛痘、痘痘坑的六大優點:

  1、有效去除痘痘痘坑,並且保持皮膚結構的完整性。

  2、由於毒素和廢物存在表皮上產生了痘痘,痤瘡,微針技術就是通過此技術逐步清除皮膚深層毒素和廢物。

  3、微針滾動建立大量的皮膚微細管道,輸送基底美容產品。

  4、活性成分可以激活細胞、修復受損組織,直接參與細胞代謝,達到去皺,提升,美白,抗衰老的功效。

  5、修復皮膚的自愈能力,同時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保持皮膚彈性和活力。6、輕松簡單,安全可靠,做完即可瞬間見到肌膚的變化等。

  友情提示:

  治療完成後皮膚紅肯定是會有一點的,但是操作後敷完特制的面膜精華液30分鐘後就會褪紅,做完之後完全可以正常上班,不影響正常生活。

  微針治療前3至7天,勿去角質或長時間曝曬,需暫停A酸、果酸類刺激物品。施術過程有微量出血狀況,皮膚紅腫為正常現象。術後臉部肌膚處於皮屑脫落之修護期,會暫時變干燥,因此必須加強保濕,做好防曬。

  另外,我們也要知道微針美塑的禁忌人群,嚴重心髒病發期,高血壓、高血糖、血凝機制差,神經系統紊亂、疤痕增生性皮膚慎重使用、懷孕期、哺乳期和月經期禁用、對蛋白質和金屬過敏者應慎重選擇微針美塑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