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嫩膚去紅血絲效果好嗎?

彩光嫩膚去紅血絲效果好嗎?

  那麼彩光嫩膚療法去紅血絲怎麼樣?我們來了解一下吧。

  紅血絲是毛細血管擴張引起的,這一現象不僅影響了面部的美,也浮出一種病態,日常生活中很多的護膚品和化妝品都不能用,甚至天氣的變化也會讓紅血絲問題越發的嚴重。而復合彩光嫩膚能有效解決多重肌膚問題,所以很多朋友都想了解復合彩光嫩膚能否治療紅血絲問題。

彩光嫩膚去紅血絲效果好嗎?

  復合彩光嫩膚系統可同時發射涵蓋560~1200nm的十余種強脈沖光,穿透至肌膚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達到祛斑美白的效果,同時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修復病損細胞,改善毛孔粗大、膚色暗黃等各種肌膚問題。

  復合彩光嫩膚來治療紅血絲問題,還有很多的優勢,比如說復合彩光去紅血絲不會有副作用,治療之後只有輕度的短暫性微紅和非常細微的灼熱感,一般只需要1~2個小時很快就會恢復。

  而且復合彩光的精准地將波長定位於肌膚的病變部位,不會對肌膚造成損傷,更不會傷及皮下的組織,所以彩光嫩膚不會產生任何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