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怎樣去除黑色素

怎樣去除黑色素

  說到黑色素,大多數人都認為它是美白歷程上的一大絆腳石。黑色素到底是什麼?它真有這麼可怕嗎?自從金華市華美整形外科引進經過世界上權威的美國FDA認證的膚特絲Photosilk彩光嫩膚技術之後,被女士接受的速度和普及率讓人驚歎。每天前來咨詢皮膚美白的熱線絡繹不絕。

  黑色素其實是一種蛋白質,存在於皮膚基底層的細胞中間,此時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黑色素,而叫做“色素母細胞”。色素母細胞分泌麥拉寧色素,藉由紫外線刺激麥拉寧色素,激活酪氨酸酶的活性,來保護我們的皮膚細胞。

  酪氨酸酶與血液中的酪氨酸反應,生成一種叫“多巴”的物質。多巴其實就是黑色素的前身,經酪氨酸氧化而成,釋放出黑色素。黑色素又經由細胞代謝的層層移動,到了肌膚表皮層形成雀斑、曬斑、黑斑等形狀了。

  彩光嫩膚能從根本上去除造成各種皮膚瑕疵的病源,治療各種皮膚症狀。一般全療程大約需要5至6次,每一次治療後皮膚病變都會得到顯著改善。把治療分成數次的主要目的是為在使皮膚得到逐步改善的同時,極大降低副反應的風險。最重要的是,該治療無須停工,每次治療完成後您立即可以恢復正常生活和工作。

  針對這一技術,美國科醫人公司中國區總經理翟琪瑛先生說,對消費者而言,使用彩光技術嫩膚不僅僅可以有效治療皮膚表面的瑕疵,更重要的是它還可以安全、有效地改善皮膚的彈性、色澤和細膩程度,最大程度地滿足消費者對高品質形象的追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