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美容助你趕走抬頭紋

光子嫩膚美容助你趕走抬頭紋

  生活節奏的加速,家庭,工作及環境的種種因素,目前的老齡化很越來越早的出現,而皺紋就是最好的證明。目前大部分年輕人額頭上的皺紋比較顯著,如何治療抬頭紋也受到更多人的關注。且治療過程無痛安全高效的光子美容除皺就是最佳選擇。

  光子嫩膚祛皺為近些年來在醫學美容上普遍采用的光子美容項目,光子的這種美容除皺是目前全球尖端的無創性嫩膚技術之一,光子嫩膚後無需恢復期,且對日常作息無影響,因此可以說,在去抬頭紋這一問題,它的效果是最好的。

光子嫩膚美容助你趕走抬頭紋

  實際上光子美容不單單只起到除皺這一項功能,我們可以從光子美容除皺的原理來看看。光子美容之原理為使用特定波長的強脈沖光,直接照射在肌膚表面。

  在不損傷肌膚的前提之下,直達肌膚的深層,深入皮下的結締組織還有微血管,活纖維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顯著改善紅血絲、雀斑及其它血管性、色素性病變以及細小皺紋、毛孔粗大、痤瘡疤痕等皮膚問題。

  光子美容除皺之最大特點,就是能夠一次同時治療上述涉及的各類肌膚問題,並使面部皮膚質量得到整體提升,重新煥發光彩。每次治療間隔20——30天,治療五次左右後,您的肌膚將會達到最理想的狀態,,這樣也可以達到去抬頭紋的目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