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後會有哪些明顯效果

光子嫩膚後會有哪些明顯效果

  為了解除人們的顧慮,筆者特意走訪了空軍總醫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專家,下面具體介紹光子嫩膚效果怎麼樣。

  1、臨床證明,光子嫩膚幾乎可以保持1年以上的效果。

  2、光子嫩膚的主要功能不是針對局部的斑點,而是對整個面部進行綜合治療,它可以讓面部皮膚狀況有所改善,在原有皮膚色調基礎上使皮膚變得更均勻、更明亮,具有粉底效應,治療後不上妝亦有上妝般干淨、光潤的膚色。

  因此,沒有明顯皮膚問題的人也可以通過接受光子嫩膚治療使皮膚的膠原纖維保持良好的彈性和活力,從而延緩皮膚松弛、皺紋的出現,在海外,美容就醫者一般將光子嫩膚作為皮膚保健的長期手段。

  3、光子嫩膚並不是做一次就能見效,一般來說,位置越表淺的問題見效越快,如雀斑在初次治療後往往就有所淡化,而對深斑、深皺紋只有改善的功效,並非完全去除,往往需要更長的治療時間方能顯效。

  4、根據每位患者的不同情況,光子嫩膚通常一套完整療程需要持續數次以上,每次間隔約三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