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維生素C治療黃褐斑效果如何

維生素C治療黃褐斑效果如何

概 述

血中雌激素水平高是主要原因,其發病與妊娠、長期口服避孕藥、月經紊亂有關,然而患上了黃褐斑的患者臉上會出現一些黑色的色素,主要是在女性的身上,然而黃褐斑病情比較輕的患者主要是分布在臉上,而病情比較嚴重的患者在身體上的一些其他的部位也會出現這種症狀,因此需要盡早治療,避免病情到後面變得越來越嚴重甚至出現難以治療的情況,而維生素C可以用來治療全身症狀。

步驟/方法:

1首先是維生素C的治療效果,為了促進色素減退,可用維生素C,最好靜脈注射,注射的話身體可以更好的吸收維生素C,這樣臉上的黃褐斑素也比較容易消除掉,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第1步

2其次是維生素C的使用量的注意,過多的使用維生素C對身體的危害是特別的大的,甚至可能會導致得不償失,那麼這個時候就需要正確的使用維生素C,可引起腹瀉、皮疹、胃酸增多,最好的量是1到4克。

第2步

3最後是疾病的注意,當患者使用維生素C進行全身治療的時候還需要進行特地的防曬,如果說太陽一直不段的照射的話,那麼病情是絕對會不停的加重的,甚至導致治療的效果不段減弱。

注意事項:

患上了黃褐斑的確讓很多人都感到煩惱,但是患者只需要在治療的時候做好,並且在平時的時候中要做一些基本的防曬工作,那麼可以很好的避免和治療黃褐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