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兩種方法齊上陣 去黑頭so easy

兩種方法齊上陣 去黑頭so easy

  不同位置的黑頭代表著你體內隱藏著的不同的疾病。那麼應該去黑頭嗎,掃盡面部的黑頭,“重新做人”呢?無暇美肌,重在呵護!就從現在開始!

  一、黑頭出現的位置和疾病的關系:

  鼻頭:

  鼻頭黑頭暗示部位胃。雖然黑頭問題嚴重的主要產生原因是清潔,但如果你有一個朋友她的皮膚特別干淨,只是鼻子的一圈總有點黑顏色,那你就可以猜測她大概胃不好,不一定是有什麼病症,可能只是胃部比較弱,因為鼻頭對身體的反射部位是胃。

  如果你鼻頭的黑頭粉刺清干淨後大概兩三個星期以後才又開始有,就只是皮膚問題,是正常的,但要是清干淨後三四天就又很明顯了,那你就注意養養胃。

  眉心:

  眉心黑頭暗示部位頸椎壓力點。如果眉心的黑頭粉刺特別粗大,你就要考慮最近的壓力是不是大了點?因為這裡反射的器官是第七節的頸椎,我們一個非常重要的壓力點。

  假如你的頸椎很不舒服或者你的壓力很大,眉心就會像健康報告一樣清楚地“寫”出來,讓這個地方的毛孔粗大。如果發展到出現凹陷情形時,就說明你的亞健康狀態嚴重了,身體強烈要求解壓、放松、散心。

  鼻周:

  鼻周黑頭暗示部位情緒。這是另一個跟心情有關的地方,仔細看看,你鼻翼兩側的毛孔要是圓形,那就是單純的油性皮膚。但毛孔要是往下斜,那就表明你有情緒壓力。假如你的眉心和鼻翼周圍一起鬧別扭,那你就該問問自己了,是否需要度個假了。

  額頭:

  額頭黑頭暗示部位生殖系統。很多人月經來之前就會在這長痘痘或者黑頭粉刺,這個就很正常,最好的對待措施就是不要惹它,也許月經完了之後它就好了。

兩種方法齊上陣 去黑頭so easy

  二、3種去黑頭小妙招,不妨一試!

  去除黑頭,找對方法。下面為大家介紹三種去除黑頭的小妙招吧。

  1、鹽加牛奶

  鹽有不錯的往角質功效,加上牛奶來削減摩擦,同時溶解油脂,可說是彼此借力,完成任務。留意要在鹽半溶解的狀態下開始行動,讓鹽顆粒在推拿中慢慢變小,動作要輕,時間不宜過久,一分鐘之內就足以了。這個搭配比較合適油性及混合性肌膚。

  2、往黑頭前蒸面

  往黑頭前必須先溫順打開毛孔,才能達到後續順利往黑頭的目的。把臉洗干淨後利用蒸汽機將毛孔舒張開,居家假如沒有蒸汽機,就可以倒一盆燒開的水,臉與水的間隔20公分左右,大約蒸3-5分鐘的時間就能打開毛孔了。

  3、擠壓去黑頭

  擠壓去黑頭讓人很有快感,一個個硬的油脂粒迸出來的時候很痛快,但是擠得不好就會發炎,或者留下紅印子。一般擠黑頭都用粉刺針挑破皮再擠,為了讓油脂粒容易出來,其實還可以通過先去角質,再敷花水的方法讓毛孔通暢角質變軟後輕輕就能擠出黑頭,有些小黑頭還會自己浮出來輕刮就能去除。

  三、醫學美容上陣,去黑頭"soeasy"

  如果你用了一些去黑頭小妙招還是無法清除黑頭的話,那麼不妨選用醫學美容方法,讓黑頭快速消失。

  1、黑臉娃娃

  黑臉娃娃其實就是一種美白嫩膚的方法。由於在治療時,要在面部塗有一些黑色碳粉,臉會黑黑的,因此,稱之為“黑臉娃娃”,黑臉娃娃治療時,面部塗有黑色碳粉後,碳粉可以吸附皮膚下的污垢以及角質,從而達到美白肌膚。

  2、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能夠輕松去黑頭改善毛孔粗大問題,提升臉部肌膚的細膩柔滑。光子嫩膚去黑頭主要功能不是針對局部,而是對整個面部進行綜合性治療。

  光子嫩膚美白去黑頭是利用光熱作用,能消滅毛孔細菌,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變化重組,收縮毛孔,恢復皮膚彈性,促進皮膚循環,縮小毛孔給面部肌膚有干淨的環境,使黑頭不再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