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成為改變膚質理想選擇

光子嫩膚成為改變膚質理想選擇

  按照我國化妝品衛生標准的有關規定,化妝品中是不能含有這兩種物質的。鉻是皮膚變態反應原,可引起過敏性皮炎或濕疹,病程長,久而不愈;钕對眼睛和黏膜有很強的刺激性,對皮膚有中度刺激性,吸入還可導致肺栓塞和肝損害。

  化妝品行業正經歷著一場重大的信任危機,並且短時間內難以消除。金秋時節正是肌膚亟待保養的時候,很多愛美女性開始傾向於采用“光子嫩膚”對肌膚進行保養。

  據南醫大友誼醫院激光美容科專家介紹:目前物理美白嫩膚方法中,“光子嫩膚”是其中最流行、最成熟的一種。作為一種治療手段,它通過了世界權威的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簡稱FDA)認證。

  “光子嫩膚”的名稱英文原名是“Photorejuvenation”,本意是“光返老還童術”,從字面上解釋,就是利用強脈沖光恢復皮膚的年輕態和健康態。

  其原理是采用全光譜強光直接照射於皮膚表面,皮膚在吸收光能之後產生高於皮膚的溫度,利用這種溫差使病變血管封閉,色素破裂分解,從而達到美膚嫩白的作用。

  光子嫩膚術有以下幾個顯著優點:

  1、治療無損害,時間短,活動范圍廣,能有效改善皮膚的八大瑕疵;

  2、深層護理、同時全面改善肌膚的質地,一次嫩膚相當於做多次的普通皮膚護理。

  3、治療輕松安全,無副作用、無痛苦,不影響日常生活和工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