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祛除老年斑

光子祛除老年斑

  很多的女性都以為只有臉頰周圍才會長斑,其他地方都不會長斑,其實黃褐斑的增長是很普遍的,他不僅會長在臉頰周圍,並且口,鼻,額頭,下巴等地方都會長斑,而眼角長斑卻是很少的,那麼眼角長斑怎麼辦呢,怎樣去掉臉上的色斑這個問困擾這眾多的祛斑女性。

  P-E-D控制因子獲批了專利技術,可以強力滲透皮膚內層,直達色斑密集區,利用強效的褪黑特性,溶解色斑區的黑色素,並將色素帶溶解成色素小顆粒,然後其他活性成分促使皮膚內部的代謝加快,將被擊碎的黑色素小顆粒全部排出體外。這一發現,被世界稱為"祛斑界的新時代發現",是祛斑革命時代的一個裡程碑。

  草木疏分層次、分步驟,還原肌膚淨、透、白

  1、強力阻斷黑色素生長

  草木疏中富含的活性成分直接滲入基底層,直接阻斷黑色素的生成,從而中斷色斑形成鏈條,抑制新斑產生。

  2、P-E-D控制因子強力分解黑色素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wzxs/gz/'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wzxs/gz/' target='_blank'>光子</a>祛除老年斑

  草木疏特含的P-E-D控制因子,可以強力滲入皮膚黑色素集結區域,並將色素帶溶解成色素小顆粒,然後草木疏中的其他活性成分促使皮膚內部的代謝加快,將被擊碎的黑色素小顆粒全部排出體外。

  3、源頭防護安全不復發

  完善肌膚修復功能,提高皮膚抵御黑色素生成能力,在肌膚內部形成屏障,築造起防止斑點再生的圍牆,使淡斑效果更持久!

  4、見證美白祛斑奇跡

  活性有效成分,促使肌膚實現有效的黑色素代謝體系,黑色素不會再堆積,皮膚持久保持白、透、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