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嫩膚能保持的效果有多長

彩光嫩膚能保持的效果有多長

  可是,彩光嫩膚效果雖好,持續的時間長不長呢?

  持續的時間從治療的病症來看

  彩光嫩膚整形的確能治療大多數常見皮膚問題,但有些皮膚問題與患者其它身體問題有關。

  黃褐斑和嚴重的痤瘡就與內分泌紊亂有關,醫生在治療外部的問題的同時,一定要同時給患者調理內分泌,只有消滅了內因,外部治療才能達到滿意和持久的療效。

  再比如很多毛孔粗大、油脂分泌過盛的患者,與其日常的皮膚清潔不到位使毛孔中的角質堵塞、皮膚缺水導致皮脂代償性分泌過度、以及一些不良的飲食和生活習慣有關。

彩光嫩膚能保持的效果有多長

  持續的時間根據自根據自己的調理和保養來看

  應在做彩光嫩膚同時給予深度清潔和充分補水,並指導其養成正確的生活習慣,才能達到最理想的療效。

  總之,單純通過光學儀器設備治療是不能完全達到持久,必須按照皮膚科治療醫生根據您的皮膚情況去建議你采用後期如何保養護膚的方法,雙管齊下達到長久的效果。所以,彩光嫩膚效果是無須擔心的。

  彩光嫩膚能保持的效果有多長?這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嫩膚後的護理很關鍵。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