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要如何選擇除皺手術

要如何選擇除皺手術

  只要全身無手術禁忌的主要髒器疾病,除皺術既適合二十來歲的年輕患者,也可適合八十多歲的老年患者,既適應於女性患者,也適應於男性求術者。

  對於某一個人來講,何時作面部除皺術,完全取決於面部老化的程度,和個人對於面部年輕化的要求。二十來歲的女性面部僅存幾條細小的皺紋,然而,個人卻對此深惡痛絕,可選擇除皺手術,六十多歲的老年人,臉上布滿了皺紋,但懼怕手術的痛苦,也可不行除皺術。

  現代整形界認為,對大部分患者來講,盡早行除皺手術其效果遠較年老後不得不行除皺手術的手術效果要好。

  二三十歲年齡,雖然面部只有少許老化表現,但此時行面部除皺術,可以年輕5—10歲,並可維持5—10年,在三四十歲再行第二次手術、五六十歲時行第三次手術,65歲以後再行四、五次手術,這樣面部的外觀年齡永遠明顯低於實際年齡的增長,無論在個人心理上和社會心理上都能為人接受和獲得滿意的效果。

  相反在50—60歲之後再考慮手術治療,無論再行多少努力,術後也只能維持在40—50歲的外表年齡上,即使現代手術方法能將面部年輕到30歲左右,患者及其家屬也不可能接受這過分年輕所帶來的困惑。因此,應盡早考慮整形除皺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