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除皺的原理介紹

電波拉皮除皺的原理介紹

  很多面部有皺紋的女性,想選擇電波拉皮盡快除皺,那麼選擇電波拉皮除皺的原理有哪些?就來看看下面內容的介紹。

電波拉皮除皺的原理介紹

  電波拉皮除皺的原理

  專家介紹:電波拉皮是利用熱能傳導作用,讓皮膚深層中的膠原組織受熱,產生即刻收縮,刺激膠原蛋白不斷增生,並重建膠原再生系統。

  因此,不僅可以解決皺紋問題,同時還可以淡化色斑、收縮毛孔、提亮膚色等多種皮膚問題。大多數人第一次治療就會明顯有皮膚緊實、被提升的效果,而在2—6個月內可得到肌膚上提和緊致的持久療效。

  在治療皮膚皺紋和松弛方面,電波拉皮能夠達到超出傳統電波拉皮2倍以上的效果,非常適合30-60歲想改善臉部、眼周、下巴、脖子等部位皺紋和皮膚松弛的人群。這種緊膚治療可以作為一種皮膚管理方式,定期對肌膚進行養護,保證肌膚的長久緊致。

  總的來說,電波拉皮是利用電波能量提高真皮層的溫度,刺激真皮層收縮、拉緊皮膚的作用並促進膠原質產生,是一種刺激皮下膠原再生修復治療儀,其作用在真皮層,二者都會刺激自身皮膚產生新的膠原蛋白,電波拉皮產生深層皮膚溫度的變化,促進了血液循環,可促進膠原修復治療的療效。

電波拉皮除皺的原理介紹

  通過以上專家的詳細介紹,你已經對電波拉皮有了更多的認識,電波拉皮是目前除皺選擇特別多的一種方法,這種方法安全性高,適用的人群年齡的跨度也比較大,所以你可以通過正規醫院,進行電波拉皮除皺,就能盡快讓自己的面部皺紋消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