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專家介紹電波拉皮除皺美容常識

專家介紹電波拉皮除皺美容常識

  1.電波拉皮除皺美容的治療效果並非能夠立即顯現,治療2~6個月後,效果才會慢慢顯現出來。這是因為膠原蛋白在接受完除皺美容後慢慢地增生、重組有個時間段,因此必須慢慢等待效果顯現。

  2.剛接受完電波拉皮除皺美容後皮膚會出現些微紅腫、微干、發熱、腫脹疼痛的情況,這些都是自然現象,無需緊張,這些情況都會在除皺美容後的3天內消去,但在這3天內要避免至高溫的場所,以免影響治療效果。

  3.剛接受完電波拉皮除皺美容患者必須加強保濕以及防曬,其余的除皺美容保養工作和除皺美容治療前完全相同。

  4.電波拉皮除皺美容的效果與次數依每個人不同的體質、皮膚狀況、年齡等而有所不同。如皮膚老化過於嚴重者,因其膠原組織的再生能力有限,因此效果較年輕者會緩慢。

  通過以上的整形專家介紹,你對電波拉皮除皺美容常識已經有了具體認識了吧?電波拉皮除皺的效果完美,也不會出現並發症,保持時間也特別長久,但是要選擇正規整形美容醫院做電波拉皮除皺,才能擁有緊致年輕的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