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臀部吸脂手術要多久才消腫

臀部吸脂手術要多久才消腫

  作為一個追求完美身材的女性來說,絕對不允許自己的臀部過於肥大,因為臀部過於肥大,就會顯得自己的形象很差,所以很多女性,當自己臀部肥胖後,想選擇臀部吸脂改善,那麼臀部吸脂手術要多久才消腫,就來一起了解一下。

  很多白領因工作的原因,長期久坐而導致臀部肥大,但平時有沒有足夠的時間運動減肥,而肥大的臀部實在令人苦惱。哪個女孩不希望擁有凹凸有致的身材,臀部過大,不僅身材不好看,很多美麗的衣裙也沒有辦法穿,那麼我們該怎麼解決臀部肥胖呢?臀部吸脂塑形術能夠幫你輕松解決這個困擾。作為白領女性,肯定沒有過多的時間來進行術後恢復,大家就比較關心,臀部吸脂後多久能消腫。

  臀部吸脂是如何操作的?

  臀部吸脂手術使用腫脹法吸脂,將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在進行抽吸時要注重均勻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過渡,臀溝要清楚,其過渡要圓滑自然。經過皮膚收縮,以及術後的彈力繃帶等方法,塑造出一個飽滿好看的臀形。

臀部吸脂手術要多久才消腫

  臀部吸脂要多久消腫?

  臀部吸脂是在睡眠麻醉下進行,術後的恢復期為2-3天,手術部位可能會出現青腫,消腫需要1個月左右的恢復時間。

  術後要用繃帶包扎1-2天,之後要使用加壓服。術後可防范性地服用抗菌素,並穿彈力褲,以此達到塑形和防止皮膚松弛目的。

  首先說臀部吸脂是一項專業性很強的整形美容,所以對於求美者,要想通過臀部吸脂,讓自己的身材更苗條,必須要通過正規美容機構,而且通過臀部吸脂以後還要做好護理,這樣才能消腫的快,消腫後顯得臀部更挺翹自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