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南京激光去雀斑 見效快

南京激光去雀斑 見效快

  雀斑表現為面部散在或者密集、針頭至米粒大小、深淺不一的褐色斑點。嚴重的雀斑患者會覺得有礙面部美觀,於是不斷嘗試各種去雀斑方法,可是效果並不明顯。那麼是否有見效快的去雀斑方法呢?

  隨著醫療技術的發展,如今可以采用激光去雀斑方法。

  激光去雀斑方法不會損傷正常皮膚組織,這種方法是將特定波長的激光光束透過表皮和真皮層,破壞色素細胞和色素顆粒,碎片經由體內的巨噬細胞處理吸收,安全不留疤痕,從根本上解決了以往去雀斑方法的弊端。

  激光去雀斑後,應保持治療區域的清潔,可用抗生素軟膏保護創面,原則上不宜用水擦洗。禁止早期去痂,應任其自行脫落,同時避免陽光曝曬,在痂皮脫落後也可用防曬霜、維生素C等來防止繼發性色素的形成。

  與傳統的冷凍、化學剝脫等方法相比,激光去雀斑方法更占有優勢,它不僅療效好,而且迅速、不良反應少。主要表現在:

  1、激光去雀斑方法的選擇性強:一般雀斑皮疹數目雖然比較多,但絕大多數仍孤立存在而不融合。采用激光去雀斑方法可以最大限度避免正常皮膚受到損傷。

  2、激光去雀斑方法的治療次數相對較少:一般雀斑經3 次左右激光治療後,就能達到其他方法多次治療後的效果。

  3、對皮膚功能影響較少:臨床上發現采用激光去雀斑方法能避免以往傳統治療方法對皮膚的副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