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冰電波拉皮優勢有哪些

冰電波拉皮優勢有哪些

  下面就來了解一下冰電波拉皮的優勢吧。

冰電波拉皮優勢有哪些

  冰電波拉皮的優勢如下:

  1、全面部除皺拉皮恢復平滑。

  2、皮膚表層冷卻為安全加鎖。

  3、多探頭設計確保精准治療。

  4、高效:實驗證明,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重組,達到緊致肌膚、減少皺紋的效果,且術後滿意度較高。

  5、安全:冰電波拉皮系統還能同時噴出冷媒,保護表皮層,避免燙傷肌膚,達到即安全又高效的滿意效果,比其它非侵入式的治療安全性更高。此外,治療後沒有恢復期,求術者可以立即回復日常作息,免去了其它治療後所必須的注意事項。

  6、持久:治療後,因新生的膠原蛋白一直延續不斷產生,皮膚天天都會有改善。且會在4至6個月左右達到更顯著、令人滿意的結果。

  7、經濟:比起手術拉皮的效果,所花費用只需一半左右。

冰電波拉皮優勢有哪些

  做冰電波拉皮術前一定要跟美容醫師良好溝通哦,告訴美容師想要達到的效果,以及是不是真的適合做冰電波拉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