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美容的兩大缺點 你知道嗎?

電波拉皮美容的兩大缺點 你知道嗎?

  今天,小編就說說電波拉皮的缺點,以便求美者更全面的認識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功效強大,具有去除輕中度皺紋、妊娠紋、雙下颌,解決肌肉型小腿及肥大的咬肌等效果,同時具有無痛無痕無創、見效快、維效長等優點。

  但是,電波拉皮的缺點也是存在的,具體表現為以下兩個方面:

  1、根據國外研究報導顯示,有小於1%的可能,會在治療後產生如局部水腫、水泡、瘀青等微紅或皮膚不平整的現象,但這些都是暫時情形,數天後即可改善。

電波拉皮美容的兩大缺點 你知道嗎?

  2、有些地方流傳著電波拉皮“照一照,十年少”的說法,這未免太過神奇,其實它的效果沒有10年那麼誇張。

  電波拉皮的效果依治療的部位及個人的保養方式不同,大約可以維持3~5年,但也會因個人的保養方式而異。所以電波拉皮缺點就是必須在一定的時間內再次進行照射,否則會出現反彈。

  小編寄語:電波拉皮的缺點跟優點相比,可以說下小巫見大巫,有需要的求美者還是可以放心的接受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