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冰電波拉皮治療效果更持久有效

冰電波拉皮治療效果更持久有效

  真皮深層溫度受熱達45℃~60℃(膠原再生的溫度臨界點),使膠原組織立即性收縮,同時刺激深層膠原不斷新生,治療效果持久有效。

冰電波拉皮治療效果更持久有效

  冰電波拉皮的優點:冰電波拉皮治療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膠原再生兩大功能,它充分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45—60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運用電磁波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來產生熱能。

  並使熱能直達皮膚深層,直接作用於真皮組織,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即刻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並且由於表面制冷系統保持在1°C以下,治療後皮膚不紅腫,可當時化妝。所以即使是繁忙的上班族,也可以利用短暫的午休時間來接受冰電波拉皮治療。

  冰電波拉皮還可以做的美容項目有:冰電波拉皮以其神奇的療效,被喻為抗衰老“全能冠軍”,可以進行:緊致肌膚;皮膚上提收緊;臉形雕塑;祛除皺紋,修復妊娠紋;全身抗衰老,包括頸、背部收緊修形、腰腹修形、塑造臀形、腿形等多個美容項目。

冰電波拉皮治療效果更持久有效

  使用冰電波拉皮是否安全這是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專家介紹與普通的電波拉皮術不同,冰電波拉皮采用了智能表皮冷卻系統和全數字化控制技術,能有效控制射頻能量和表皮溫度,因此治療過程相當安全,沒有任何痛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