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了解電波拉皮適應症避免盲目手術

了解電波拉皮適應症避免盲目手術

  雖然電波拉皮的除皺效果非常好,但是一項手術並不少萬能的,電波拉皮手術也只是適應於某些症狀。

  1、餅臉、嬰兒肥

  無論是天生的嬰兒肥,或是因老化形成的松弛臉頰,都會造成臉部面積放大,影響五官整體輪廓及美感,電波拉皮最常使用的地方就是臉部曲線的雕塑,它可將松弛的臉蛋變得緊致,省去抽脂手術的不便,術後並能明顯感覺年輕好幾歲,且能還您一張小巧秀氣的面容。

了解電波拉皮適應症避免盲目手術

  2、火雞脖、雙下巴

  隨著年齡的增長,頸前的皮膚也會逐漸松垂,嚴重時則會形成像火雞般又皺又垮的脖子,縱使不是因肥胖而引起的雙下巴,也會讓人看起來感覺十分老態,但由於下巴部位有甲狀腺、大動脈及神經分布,手術切除難免會有風險,因此利用電波拉皮便可免去動刀,輕松恢復纖細的頸部。>>光波拉皮&電波拉皮哪種更好?

  3、蝴蝶袖、橘皮組織

  在夏天的季節,縱使您不想跟隨流行穿著短裙短褲,但每年越來越炎熱的氣候,一定也會使您悶得發昏,總會有想要穿無袖上衣的時候,但舉手投足間,如果手臂的贅肉跟著搖晃不定,那可就相當難堪了!電波拉皮對於治療蝴蝶袖和橘皮組織效果極佳,能有效修飾手臂曲線,讓您輕松揮別贅肉的糾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