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讓藝人改頭換面的是電波拉皮術

讓藝人改頭換面的是電波拉皮術

  整形美容高超的電波拉皮術剛出現時,藝人們對自己的整形話題總是遮遮掩掩,不敢透漏半點風聲。如今藝人們整形已不再是傳說中的“神話”,不少明星藝人大膽承認自己做過電波拉皮術,日新月異的電波拉皮術甚至讓藝人有了“改頭換面”的機會。

  電波拉皮術除皺的效果怎麼樣

  都說皺紋是歲月侵蝕的痕跡,也是年齡的“盜密者”,更是老化的首要標志之一。電波拉皮術的作用就具有立即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膠原再生效果兩大功能。它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60°至70°的溫度時,借著熱能收縮,不斷地再生、重組,進而達到緊致肌膚、改善皺紋的效果。在治療後的二至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慢慢的你會發現抬頭紋不見了,下垂的眼皮往上拉提、眼睛變大了、松弛的下巴也變得緊實、線條更明顯,整個人看起來清新可人。

讓藝人改頭換面的是電波拉皮術

  為什麼電波拉皮術能受到國內外影視界明星和社會名流的青睐?

  電波拉皮術的兩大功能真正的幫您“守口如瓶”地守住了年齡的“秘密”。一般而言人體正常的肌膚在25歲之後,臉上的膠原蛋白就會漸漸的流失,開始出現皺紋、魚尾紋、法令紋、抬頭紋等,各種小細紋層出不窮地在臉上顯現,最後因膠原組織退化及彈性纖維變形而造成皮膚松弛,從而形成深度皺紋。

  電波拉皮技術以非侵入性、免開刀、不流血及不需恢復期的安全治療方式,讓您能夠在潛移默化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地變年輕。所以,這項先進技術受到許多國內外影視界明星和社會名流的青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