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皺紋橫生 及時“進補”抗老保養

皺紋橫生 及時“進補”抗老保養

  因為做完注射除皺是不需要恢復期的,同時,短時間消除面部細小皺紋,快速使得皮膚光澤有彈性。

  注射除皺,顧名思義是通過注射填充的方式來修復皺紋,從而幫助愛美人士達到快速除皺效果,現在注射除皺的材料有很多種,目前常用的注射除皺材料有伊維蘭、玻尿酸、膠原蛋白、自體脂肪、botox等,都具有立竿見影的效果,這個也是近來很多人選擇注射除皺的原因。

  注射除皺原理:通過注射的方式到達皺紋部位,能抑制周圍運動神經末梢突觸前膜乙酰膽鹼釋放,阻斷神經和肌肉之間的信息傳導,從而引起肌肉的松弛性麻痺。從而達到消除皺紋的目的。

皺紋橫生 及時“進補”抗老保養

  除皺過程

  一、先根據皺紋的紋理,畫出相應的脂肪位置,以確定注射范圍。

  二、在注釋的需要注射部位下方注射麻醉藥。

  三、在左右臉龐用同一針口注射填充注射物(玻尿酸、肉毒素等)。醫生會一邊注射一邊輕輕按摩,使填充注射物分布更平均。傷口不會紅腫,一個星期後針口就會復元。

  另外,做完注射除皺後不會產生副作用,安全性很高,這種最好的除皺方法針對於面部細小皺紋,見效更為快速明顯,不過,考慮到理想的除皺效果,做注射除皺微整形手術時,一家正規的醫院,資深的醫師是必備條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