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有皺紋咋辦?盤點3大去皺紋的方法

有皺紋咋辦?盤點3大去皺紋的方法

  只有通過醫療美容的方式除皺才能夠真正重獲年輕,小編這就給你介紹3種熱門去皺方法。

  方法一:注射除皺

  適合20歲-50歲年齡層人群皺紋出現初期

  Botox

  適用於眉間紋、抬頭紋、魚尾紋等動態性皺紋等

  動態性皺紋就是由於表情豐富,牽拉皮膚形成的淺表性皺紋,此類皺紋只會加深不會消失,可通過注射除皺改善。

  方法二:光電除皺

  適合30歲-50歲年齡層人群皮膚松弛、皺紋明顯者

有皺紋咋辦?盤點3大去皺紋的方法

  熱瑪吉

  適用於全面部皮膚松弛下垂、皺紋過多,膚質老化粗糙,重塑臉型曲線等

  熱瑪吉是全球唯一一項能夠通過一次治療即達到顯著提拉、緊膚、除皺效果,並可達到持續數年延緩衰老重返青春的神奇效果美容術。

  方法三:手術除皺

  適合35歲-60歲年齡層人群皮膚松弛嚴重下垂者

  小切口除皺

  適用於眼角下垂、松弛、眼角魚尾紋、前額皺紋、颞部皺紋、鼻唇溝過深、頰部下垂等。

  由於面部皮膚松弛下垂,通過藥物、物理等方法無效時,采取的使面部皮膚提緊、皺紋減輕消除的面部年輕化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