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除皺術去除魚尾紋

除皺術去除魚尾紋

  除皺術從開展到現在,從當初單純的手術割除到現在多種手術技術的應用,迎合不同人士的不同需求,除皺方法一直不斷推陳出新。

  目前較為流行的面部除皺術有化學剝脫法、軟組織擴充療法和肉毒素注射療法等。除皺術去除魚尾紋,“鋸齒線”是由一種特殊的縫合材料制成的線,它的邊緣比較傾斜,末端比較鋒利,呈鋸齒狀。

除皺術去除魚尾紋

  鋸齒線懸吊除皺手術時,先利用特殊器械微創表皮,再將該線導入皮下組織,將鋸齒線上每一個小齒都恰好緊貼並支撐著軟組織的某一個特定部位。此手術用於提升面部的眼角、眉部、顴部、下颌等輕度皺紋,因此受到受到30-45歲之間除皺女性的熱愛,被譽為是面部除皺的好方法。

  除皺術去除魚尾紋,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面部皮膚老化逐漸成為眾多女性朋友關心的問題,面部除皺術也因此而誕生。我們知道面部是個三維結構,皮膚老化也是在這個三維結構上發生,因此面部除皺術也應該是三維的、立體化的除皺術。

  三維立體化面部除皺術就是在傳統面部除皺術的基礎上附加一些方法用以減少回縮傾向。其中常用的方法包括有:1.增大骨性框架;2.利用皮下注射脂肪來加厚皮下層;3.疊瓦狀重疊皮下組織;4.象帶蒂皮瓣一樣轉移脂肪墊並重新固定。這些方法不是相互獨立的,我們可以根據每個病人的不同需要使用一種或者多種方法。

  除皺術去除魚尾紋,三維立體化面部除皺術是個新的概念。通過這一系列方法,我們可以使患者容貌變得更有美感、更自然、更和諧。

  如有任何除皺方面的疑問,歡迎您來電艾民文教授,她是中國最有影響的除皺專家之一,是國內“骨膜下除皺”手術創始者!

  通常情況下,皺紋被分為以下三大類--

  1、細紋:

  隨著年齡增長,基底細胞與基底薄膜的連結能力變差,使基底細胞無法順利從真皮層獲得足夠的養分,影響到它的分裂再生功能,於是表皮層變薄,組織結構松解,造成肌膚內水分流失,進而形成了表皮上的細紋。細紋通常分布在我們的眼睛四周或兩頰上。它的產生,是肌膚老化的最早期表現。

  2、表情紋:

  皮肌界面是位於真皮層深處與肌肉之間的連結處,它是由膠原纖維構成的。皮肌界面能使肌膚隨時通過肌肉的收縮牽引,而讓面部產生豐富的表情。重復不斷的肌肉收縮導致膠原纖維的彈性受損,使得皮肌界面無法恢復原形而產生皺折,就形成了表情紋。常見的表情紋有法令紋、抬頭紋、笑紋、魚尾紋等。某些表情紋如果不及時處理,則會很容易演變為很難處理的深層皺紋。

  3、深層皺紋:

  深層皺紋的成因比較復雜,隨著年齡的增長及外界環境的影響,膠原纖維母細胞對維他命C的吸收與作用能力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遞減,而維他命C是膠原纖維合成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催化劑,因為膠原纖維的合成數量減少,使得真皮層對表皮的支撐力變差,而形成了較深的老化性皺紋,即深層皺紋。

除皺術去除魚尾紋

  看到這裡,你勢必會產生一些疑問:我平時所使用的那些抗皺產品究竟對皺紋有沒有效果呢?

  除皺術去除魚尾紋,“效果固然是有的。雖然這類產品的確能淡化並抑制細紋的產生,但對於表情紋和深層皺紋則效果非常不理想。因此,我們往往通過醫學方法來更為有效的淡化、抑制、祛除皺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