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生物除皺術 修復完美肌膚

生物除皺術 修復完美肌膚

  我們都知道,生物除皺術後不會留下疤痕,見效速度快,手術時間短等優點而受到求美者的追捧。那麼,生物除皺術是怎樣做到這些的呢?締造無痕青春美膚自然要歸功於生物除皺術。

  生物除皺術的原理

  生物捶皺術是對傳統除皺的新突破,它含有成纖維細胞生長因子,直接作用於成纖維細胞、成纖維母細胞,促進成纖維細胞分泌新的膠原纖維,抑制脂質過氧化引發的皮膚局部針對皮膚纖維、色素形成細胞的系列惡性刺激和連鎖的破壞,通過促進和調節修復,DNA的能力恢復成纖維細胞,延緩衰老,消除皺紋。

  由於纖維原理在氧處由基的破壞下發生變性、粘連,纖維表面出現球結狀改變,同時變性纖維表面出現抗原變異。運動多的部位,老化粘連,纖維成受不起長期外力的張力作用而發生斷裂塌陷,形成皺紋。

生物除皺術 修復完美肌膚

  生物除皺術方式

  生物活性物治療皺紋是將生物活性物直接注射在皺紋的周圍,使形成皺紋的淺表肌張力減弱或松馳。

  生物除皺術適應人群

  一般年齡偏大,40歲以後,皮膚出現皺紋比較深,求術者應無心、肝、腎的器官疾患者。

  生物除皺術效果

  皺紋處注射生物素後24小時起效,一周內確實能使皺紋逐漸舒展變淺直到消退,皮膚變得平整光亮,可年輕5~10歲。

  生物除皺術對於一些時間緊張的上班族來說是再適合不過了,因為它可以在短短的及時分鐘內完成,見效速度快而且不會留下疤痕。

  生物除皺術的特點

  1、精確生物除皺,見效時間短

  用微量的生物制劑作面部多點皮下注射,短時間內精確消除面部密集細小皺紋,如前額、眉間、眼外眦部、頰部、口角、頸部等皺紋,使皮膚光澤有彈性。

  2、不要恢復期,立馬上班

  生物除皺是通過生物制劑對皺紋肌及其支配神經的麻痺作用達到治療的目的,這種治療不需要恢復期,只要幾分鐘即可直接回家或去辦公室上班。

生物除皺術 修復完美肌膚

  3、無需開刀,無副作用

  注入的藥物數小時就會被人體吸收,所以不必擔心對人體的副作用,此法無需手術、無痛苦、無副作用,見效快,安全可靠、簡單有效。

  生物除皺術修復完美肌膚,除此之外,生物去皺術可以24小時去皺紋,強力改造老化皮膚纖維,效果能夠維持2年以上,美容作用維持更長,不會出現表情消失。再次注射生物去皺術會在原美容的基礎上,獲得更長久、更好的美容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