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去法令紋童顏緊膚術介紹和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去法令紋童顏緊膚術介紹和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法令紋位在鼻翼邊延伸而下的兩道紋路,是典型的皮膚組織老化,造成肌膚表面凹陷的現象,臉上明顯的法令紋,常常讓自己看起來較為嚴肅、老態、沒有親切感,讓人有種難以親近的感覺。

  臉上最容易衰老的部位不是眼袋,也不是額頭的深溝,而是鼻子旁邊的兩道法令紋。顯年輕的女人,幾乎可以看不到這兩條紋路,可是如果溝很深給人第一眼的印象就是一句話——這個人不年輕了。

  適應人群

  鼻翼邊延伸而下的兩道紋路明顯較深,想要祛除法令紋的人群。

  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術前患者與醫生作深入全面的術前交談,術後保持良好的身體健康及心情舒暢,避免過多使用易引起皺紋的表情方式,如愁眉不展、吸煙等,加強局部皮膚的營養和保護,均有助於手術效果的維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