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應該注意的事項

電波拉皮應該注意的事項

  那麼,電波拉皮注意事項都有哪些,下面我們就來看看以下內容的解答吧。

  電波拉皮是一種安全性高、不會造成傷口的治療方式,已獲醫學臨床證實能緊致與年輕化皮膚。它獨特的深層加熱技術能刺激皮膚再生新的膠原蛋白,讓您的皮膚更健康、膚質更好和改善臉型輪廓。

電波拉皮應該注意的事項

  它是非侵入式的,不會造成任何傷口,不用動刀或打針。只需一次治療,就可以緊致您原有的膠原蛋白並且刺激生成新的膠原蛋白。治療後的改善有雙重作用,治療後立即可以看到效果,接下來的6個月裡每天持續緊致您的皮膚。

  通常電波拉皮的整個療程只需一次治療,治療時間從20分鐘至2小時不等,依治療區域大小而異。治療時,不需要全身麻醉,治療只要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即可。

  專家介紹要電波拉皮注意事項:

  1、有安裝心髒節律器的人不適合做拉皮。

  2、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系統異常或是懷孕的人,需要向醫師咨詢。

  3、治療後一星期內不能泡溫泉。

  4、在治療後一星期內不能用超過體溫以上的熱水洗臉。

  5、治療後要加強保濕,外出也要加強防曬,建議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曬品,外出要2—3小時補擦一次,也可加強傘、帽子等物理性防曬,這樣有助於獲得更好的美容效果。

電波拉皮應該注意的事項

  對自己肌膚不滿意的女性,你在看了電波拉皮注意事項以後,是不是對電波拉皮注意事項都詳細認識了。電波拉皮的效果特別的突出,只要選擇專業整形美容醫院電波拉皮,在做好注意事項,就擁有滿意的肌膚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