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部怎樣保養

概 述

人們常說,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可見手部保養的重要性,為什麼有的女人的手潔白如玉,而有的女人的手卻很粗糙,很多人解釋說,是自已干的家務太多了,什麼洗衣服、做飯、洗碗,每天自己的手都受到洗衣液和洗滌靈的傷害,怎麼可能會光滑白淨呢?其實不然,只要平時我們保護好自己的手,就會出現奇跡,今天我們一起分享一些關於手部保養的經驗吧。

手部怎樣保養

步驟/方法:

1第一,我們在做家務的時候是最傷手的,所以在洗碗的時候,為了避免洗滌靈對手的傷害,最好是戴上橡膠手套,另我在摘菜或者是開瓶蓋時,要盡量使用專業的工具,以免損傷手部的皮膚或指甲。

2第二,在我們洗完手後,要及時塗抹護手霜,保持手部皮膚的滋潤,避免干燥脫皮,在看電視的時候我們可以按摩一下手指,尤其是關節處要注意保養,可以減少皮膚的皺紋,富有彈性。

第2步

3第三,另外要注意手部的清潔,由於手的活動量大,接觸的東西多,所以我們要及時的進行清潔,不要有太涼或太熱的水,最好是用溫水,不要用洗衣粉、肥皂等鹼性洗護產品,時間長了容易傷害皮膚。

注意事項:

在炎炎的夏日,紫外線容易傷害皮膚,人們往往做注意對臉的保護,而忽視了對手部的保護,時間長了就容易有皺紋、黑斑、曬斑等問題出現,所以要記得手也要塗防曬產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