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除皺後的效果

電波拉皮除皺後的效果

  據宣傳是可以有效的祛除面部的皺紋的,但是具體的這種電波拉皮技術祛除皺紋的效果怎麼樣,還是需要看看具體的介紹的。

  電波拉皮這種去皺紋最有效的方法的效果:電波拉皮的治療是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還有長久性的再生效果兩大功能。

電波拉皮除皺後的效果

  這種家火速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能夠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立刻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在治療後的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所以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

  因為這中間涉及繁瑣的組織再生程序,有的朋友在電波拉皮除皺治療後二個月內,會覺得效果不大,認為被騙白花錢。

  然而在治療後二至六個月後效果會逐漸出現,便會發現抬頭紋不見了,下垂的眼皮往上拉提、眼睛變大、變得非常的有精神,松弛的下巴也變得緊實,下巴線條更明顯,整個人都變年輕了。

  電波拉皮美容除皺的七大功效:

  1、拉緊皮膚收縮毛孔、祛除面部的皺紋;

  2、面部輪廓整體上提收緊;

  3、皮膚光滑而且細膩;

  4、美白、增強肌膚彈性;

電波拉皮除皺後的效果

  5、祛除細小皺紋、祛痘印、祛黃氣;

  6、美白、淡化色斑;

  7、皮膚健康度提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