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射頻除皺與激光除皺的區別

射頻除皺與激光除皺的區別

  第一、治療原理的不同

  激光除皺的原理

  皺紋產生的主要原因是皮膚膠原減少,真皮層變薄。運用最新激光-射頻聯合技術照射皮膚,可使真皮層增厚、減少皺紋,其原理是:刺激受損的膠原層,產生新的膠原質,從而填平因膠原減少而出現褶皺的皮膚;加熱真皮組織層,利用人體自身修復機能刺激組織再生重建,使真皮層增厚。 

  射頻除皺的原理

  射頻波穿透表皮基底黑色素細胞的屏障,使真皮層膠原纖維加熱至55℃-65℃,膠原纖維收縮,使松弛的皮膚皺紋被拉緊,從而達到美容去皺的目的。

  第二、治療功效的不同

  激光除皺的功效

  1.有效改善面部皮膚松弛、去除深層皺紋,使面部整體提升;

  2.祛除額頭紋、眉間紋、眼角紋、鼻唇溝紋、頸部皺紋、手部皺紋及妊娠紋。

  3.有效祛除各種斑印、紅血絲並收縮毛孔,達到嫩膚、靓膚的效果。

  射頻除皺的功效

  可以治療面頰、眼周、魚尾紋、額部、鼻唇溝、頸部、胸部、上臂、腹部等部位的皺紋,治療後由於皮膚膠原蛋白增生,可以恢復皮膚的彈性,使皮膚變得細膩、富有彈性,皮膚皺紋也因之減少。

  通過對這兩種除皺的方法的原理了解,相信你已經對這兩種除皺的方法和效果有了具體認識了吧?建議您選擇激光除皺,激光除皺不但安全性高,而且效果也令人特別滿意,所以你可以通過專業整形美容醫院,進行激光除皺,讓自己盡快擁有緊致年輕的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