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 讓熟女HOLD住肌膚緊實度

電波拉皮 讓熟女HOLD住肌膚緊實度

  身為新時代的人妻,應該要更懂得好好愛自己,不讓時光催人老,而是讓青春再現,醞釀年輕的氣息,讓您健康美麗,充滿自信地迎接每一天。

  適應症

  1、局部或整臉的松弛、皺紋進行緊實改善。

  2、青春痘凹疤,緊致毛細孔。

  3、改善輕微嬰兒肥臉型。

  禁忌症

  1、罹患皮膚炎或蟹足腫體質之患者暫不執行電波拉皮治療。

  2、罹患有心髒疾病、配置心髒節律器不建議執行此項電波拉皮治療。

  3、孕婦。

  4、硬皮症。

  5、淋巴性水腫。

  6、年紀太輕/老(效果不顯著)。

  治療前須知

  1、治療前兩周內請勿進行換膚或進行雷射光療療程。

  2、治療前若有施行肉毒桿菌注射,先行告知醫師。

  3、治療前若有施行玻尿酸注射,先行告知醫師,約四周後再行治療。

  4、皮膚表面有破損或發炎的顧客、孕婦、正在使用光敏藥物(如A酸)及裝有心髒節律器者不適合。

  5、治療前取下身上所有金屬飾品。

  優點:

  1、治療時間更快速。

  2、各種探頭皆適用。

  3、治療效果更好。

  4、疼痛感降低。

電波拉皮 讓熟女HOLD住肌膚緊實度

  治療後須知

  1、治療過後,皮膚會有些許微紅及溫熱感,此屬正常現象,約15-20分鐘後可漸漸煺去。

  2、治療部位無傷口,可按一般洗臉程序清潔,但應避免用過熱的水洗臉。

  3、治療後一周內若有短暫干燥輕微脫皮現象,屬正常現象。

  4、一週內保養僅需做好保濕及防曬,但須避免使用偏酸性,含果酸、酒精、香料等刺激性保養品。

  5、治療後應注意防曬,防曬用品SPF系數需大於30以上。

  6、治療間隔期間可依專業人員建議搭配美療課程,如保養課程或特殊導入課程,可以幫助皮膚改善效果更好。

  想要變漂亮、變年輕,要如何有效成為眾所矚目的美麗人妻,可選擇醫學美容來保有年輕狀態,不少人會選擇「電波拉皮」使自己恢復年輕,根據每個人的年齡、膚質狀況不同,電波拉皮的發數也就不同,根據不同的因素而有不同的價格,究竟電波拉皮價格受哪些因素影響呢?

  1、除皺的部位:電波拉皮除皺根據所須要手術的部位不同,分為眼部除皺、額頸部除皺、面頰除皺,可分別除去眉間皺紋、上下眼睑松弛皮膚、額部皺紋、面頰部皺紋,不同的部位電波拉皮除皺多少錢自然不一樣。

  2、除皺的范圍:除皺范圍有局部除皺和全面除皺。局部電波拉皮的價格比全面部電波拉皮的價格低。

  3、皺紋的深淺:皺紋的深淺決定了電波拉皮除皺的療程是非,較深的皺紋須要的療程會比較長,那麼價格也要貴一些。

  4、治療機構:不同的醫療院所治療技術和設備有所不同,醫生的技術水平和經驗也不一樣,這當然也會影響到價格。通常更好的醫院收取的用度也會相對多一些。

  小編寄語:小編覺得女人要常有的信念就是:我要變漂亮、我要年輕、我要進步。在把心思放在工作家庭的同時,個人的養護一定是不能少的,只有自信的女人才最美麗,不用刻意去抓老公的心,讓他的目光永遠只傾注於你身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