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三種除皺方案 讓你變身美魔女

三種除皺方案 讓你變身美魔女

  由此可知,熟女們在意的還是各種皺紋與肌膚下垂問題,因此近幾年讓拉皮手術成了女性的美麗首選,通常中年女性在意的臉部松弛、嘴邊肉、垂垂臉、眼周皺紋、眼角下垂、法令紋、下颚線這些問題,會建議透過埋線拉提、熱瑪吉、極限音波拉皮等項目來改善這些棘手問題。

  變成美魔女不再遙不可及

  埋線拉提主要是利用可吸收的線材,藉由倒鉤的力量撐起皮膚,適用於臉部松弛下垂、法令紋、頸紋,效果可維持1~2年以上,適合35至45歲的輕熟女。

  而所謂的“熱瑪吉”,主要是利用頻率600萬HZ的無線電波,加熱皮膚底層,促進膠原蛋白重組再生,達到緊實皮膚的作用。

  至於“極限音波拉皮”則是能利用高強度的聚焦超音波,於筋膜層作用,同樣也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患者在3~6周後能看見成果顯現,大致上可以維持2年左右。

三種除皺方案 讓你變身美魔女

  不過,美魔女的稱號可不是一蹴可及,在30歲年階段就得未雨綢缪,保養一番。因此,會建議輕熟女們選擇極限音波拉皮來進行保養,恢復期短、沒有傷口,可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輕松撥空悄然進行療程。

  若是有一定年齡的女性,也做過其他雷射及電波治療後無太大效果,就會建議透過埋線拉提來改善臉部缺乏彈性、松弛下垂的肌膚。

  目前市場上各式療程容易讓人眼花撩亂,建議愛美的熟女應與醫師充分溝通,並且選擇口碑良好的診所,以免花錢受罪。此外,除了靠醫美療程來維持青春外,平日更要避免過度的日曬並做好保濕防曬,充足的睡眠、保持運動及良好的作息,才能有望朝美魔女之路邁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