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醫美3招去除皺紋 讓你顏值暴增

醫美3招去除皺紋 讓你顏值暴增

  隨著一些整形技術的發展,有不少的除皺技術能夠幫助去除皺紋,從而使肌膚恢復年輕的狀態。

  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可以說是抗衰美容的好選擇,但很多求美者擔心,電波拉皮會留下後遺症,究竟電波拉皮有沒有後遺症,又有哪些後遺症呢?

  少數求美者在做完電波拉皮後,表皮正常,但皮膚深層會有發熱的感覺,這屬於正常現象,次日就會消失。另外,少數求美者可能會出現短暫的皮膚變紅或變腫現象,一般數小時後會消失。做完電波拉皮後,用手點按皮膚,可能出現陣痛感,也是正常的,一般3天左右消失。

  有些干性衰老性皮膚在做完第一次的電波拉皮後,出現皮膚萎縮現象,或皮膚有輕微凹陷,這種情況也屬於可恢復的。

  玻尿酸除皺

  玻尿酸注射入皮膚後,能夠能將膠原纖維、彈力纖維及其他細胞體連接為一體,共同形成兼具彈性和黏性特點的結構基質,同時玻尿酸可以吸收自身體積1000倍的水分,使肌膚豐滿、有彈性,從而達到除皺的目的。

醫美3招去除皺紋 讓你顏值暴增

  玻尿酸除皺的優勢:

  1、效果立竿見影:注射玻尿酸除皺,可立即看到皺紋漸漸變少,3個月後,效果達到最佳。

  2、效果自然:除皺效果自然,面部沒有明顯痕跡,安全有保障。

  3、副作用少:玻尿酸原本就是人體真皮組織之一,與人體相容性特別好,注射後不會產生排異現象,副作用少。

  肉毒素除皺

  肉毒素除皺對動力性皺紋作用較好,通過注射肉毒素,抑制乙酰膽鹼的釋放,阻斷神經肌肉的傳導,導致肌肉松弛性麻痺,抑制肌肉的收縮,從而達到去除皺紋的目的。

  肉毒素除皺的優點:

  1、無需開刀:肉毒素除皺無需手術、無痛苦、見效快,安全可靠、簡單有效。

  2、除皺見效時間短:肉毒素除皺短時間內能夠精確消除面部密集細小皺紋,使肌膚更光滑有彈性。

  3、無需恢復期:肉毒素除皺不需要恢復期,注射結束後,即可直接回家或去辦公室上班。不需要休息,不影響工作;效果確切,立竿見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