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醫美三大方法 趕走頸部皺紋

醫美三大方法 趕走頸部皺紋

  頸部皺紋怎麼去除,有三套方案可以實施。

  常用的有以下三種消除頸部皺紋的方法:

  方案一、內窺鏡除皺:

  微創除皺是如今除皺手術的大趨勢,而內窺鏡除皺技術在高科技內窺鏡的作用下,整個整形手術在直視下進行,切口小,出血少,損傷輕的優點,手術效果又不錯,可謂一舉多得。把多余的皮膚切掉,疤痕非常隱蔽,有效去除頸部皺紋,並且面頸部的皮膚向後上方提緊。

  內窺鏡除皺美容術不會切斷頭頂皮膚的感覺神經,不會引起頭皮的感覺喪失;上提皮膚時用德國可吸收肽釘(類似可吸收線)固定,內窺鏡除皺美容術幾乎沒有張力,不傷害毛發,不會出現“面具臉”;效果持久,理論上皺紋不易復發。例如:中年女性行內窺鏡除皺美容術後,未來的歲月無需再為皺紋煩惱。

  與傳統開放的除皺術相比還有許多優點。內窺鏡除皺切口小,出血少、損傷輕,且為縱向,不會切斷頭頂皮膚的感覺神經,不會引起頭皮的感覺喪失。上提的皮膚用钛釘固定在顱骨上,切口幾乎沒有張力,瘢痕很少,不引起脫發,內窺鏡除皺術後恢復快。

  但是多余部分不能被切除,堆褶在頂、枕部,可望在術後一段時間內平復,此段時間因有頭發遮飾而不易察覺。另外,又因不能切除多余部分,故亦不適合於前額較高(大於7Cm)者。內窺鏡除皺適用於皮膚輕,中度松弛,尚無深刻頸部皺紋的女性,由於不切除皮膚,故術後恢復快,避免了脫發及毛皮麻木等並發症。在術後一、二天即可恢復,效果能保持5-8年。因此內窺鏡除皺效果好嗎,答案是不言而喻的。

  方案二、激光除皺:

  激光去除頸部皺紋是如今非手術除皺方法中主流之一,整個激光除皺過程溫和、安全、無刺激,激光除皺在不損傷皮膚的前提下達到除皺、嫩膚、祛斑的作用。同時,激光除皺可治療其它傳統術式所作用不到的部位,如口唇周圍、下眼睑皮膚上的細密皺紋及額颞部的細小皺紋,除皺效果明顯,術後不留疤痕。

  像束激光顯著的特點是避免了侵入性激光造成的副作用,不僅可以去除色斑,還可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更適合治療東方人的皮膚問題,嫩膚效果更突出。它全新的光子源,采用新技術,更加嚴格控制特定光譜的輸出,嫩膚效果更安全。

  激光除皺可准確控制磨皮的范圍和深淺;激光產生的熱能可封閉血管,傷口干爽,大大減少感染的機會,加快痊愈;激光穿透皮膚的能力比果酸要高好幾倍,會令膠原體收縮,令松弛皮膚有收緊,換膚能力強於果酸。有效避免熱損傷等副作用,同時可以促進皮膚的愈合過程,能愛美者在更短的時間內恢復日常活動;迅速改善膚質,緊致肌膚,改善毛孔粗大,讓肌膚如水般光滑嬌嫩。

醫美三大方法 趕走頸部皺紋

  如果想要真正做到祛皺緊膚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微手術或者激光,但這方面的後期副作用還存在一定的風險,而歐美的技術現在已經能夠達到通過外用產品來實現手術效果的核心技術,如目前全球公認的最佳的祛皺緊膚類專業線產品Dianery緊膚系列就是歐洲這項技術的開創者,其臨床測試的效率為98.6%以上,效果甚至比拉皮手術更佳,同時也更貼近每一位女性的肌膚深層次細胞,真正起到完全修復空隙細胞微粒之作用。當然這種技術的安全性和持續性也是公認的,只是這種外用品針對不同人群的效果期間會有所不同而已。

  方案三、注射填充除皺:

  注射填充是近年來用得較多的除皺方法,也是非手術除皺方法中的一種。頸部除皺手術進行時,醫生將專用膠原蛋白注射於真皮內,以消除較深的頸部皺紋。該方法操作簡單,求美者無大痛苦,注射後皺紋消除立竿見影。

  注射填充除皺這種除皺方法還可采用不同的材料來進行注射填充,例如玻尿酸,自體脂肪細胞,肉毒素等。

  做完注射除皺後不需要恢復期,可以快速的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並且注射除皺不需要開刀,也就不存在出血這一問題,更加不會產生副作用,深受愛美女性的歡迎。

  另外,當微量的注射除皺材料注入我們的皮膚後,短時間內可精確消除面部密集細小皺紋,如眉間、前額、眼外眦部、口角、頰部、頸部等皺紋,使皮膚光澤有彈性。

  注射除皺的的最大優點就是快速。

  住宿和除皺是通過生物制劑的做擁抱過對皺紋肌及其支配神經的麻痺作用達到治療的目的的,注射除皺的方式不需要回復期,只需要短暫的幾分鐘後就能夠正常的工作學習等。注射除皺的應用范圍比較廣泛。

  注射除皺能夠應用在淺層皮膚,有效的填充面部皺紋,同時進行面部修復效果。精確除皺,效果快速。注射除皺的使用對於面部細小的皺紋能夠精確的去除,在短時間內就能夠完美的改變形象,恢復肌膚的光澤。

  注射用微量的生物制劑作面部多點皮下注射,在短時間內精確消除面部密集細小皺紋,例如前額、眉間、眼外眦部、頰部、頸部等皺紋,注射式除皺皺紋使皮膚光澤有彈性;不需要恢復期,很快就能工作。

  它是通過生物制劑對皺紋肌及其支配神經的麻痺作用達到治療的目的,這種治療方法不需要恢復期,只需幾分鐘即可直接回家或去辦公室上班;見效快、操作方便、不影響工作,與傳統的化學剝皮、拉皮、脂肪充電等方式相比,此方法只需將一定劑量的生物產品注射進前額或眉間即可,整個過程僅幾分鐘;它更適用於消除魚尾紋、眉間紋、額頭紋、鼻唇溝紋和頸部皺紋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