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剖析電波拉皮神奇除皺全過程

剖析電波拉皮神奇除皺全過程

  電波拉皮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可以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

  在治療後的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

  電波拉皮的除皺過程可以剖析為以下這六步:

  1、清潔治療部位

  用香皂清潔後,用清水沖洗干淨,主要把皮膚表面的油脂和化妝品清洗掉,並應保持干燥。為加強手術效果,治療前使用15%的tca,30分鐘後再行操做。

剖析電波拉皮神奇除皺全過程

  2、治療前病人資料存檔

  術前拍照;填寫個人資料檔案;指紋存檔。>>電波拉皮憑什麼奪得女人的厚愛

  3、治療部位規劃

  根據治療的部位皮膚松弛度等具體情況畫治療規劃圖,如:臉部治療,要按臉部肌肉走向和皺紋部位走向,用繪圖筆在治療部位以方向箭頭標記規劃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