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面部提升除皺術的三大優勢

面部提升除皺術的三大優勢

  面部提升除皺術

  一般情況下面部提升除皺術通過廣泛剝離、拉緊皮膚、筋膜、骨膜等多層組織,以達到除皺目的。

  面部提升除皺術的方式有:小切口皮下組織剝離法、內鏡除皺術等。手術的方法會影響到面部除皺術的恢復期的長短。

  面部提升除皺術的優勢主要體現在以下三個方面:

  1、除皺療效全面,效果顯著。就是說一次面部提升術可以同時達到提升眼角,提緊面頰贅肉,明顯改善鼻唇溝皺紋,收緊下颌皮膚,部分提拉頸部松弛皮膚,改善頸部皺紋等效果。

面部提升除皺術的三大優勢

  2、面部提升除皺術恢復時間短。微創面部提升術切口微小,不做大面積剝離,使得術後包扎時間和恢復時間大大縮短,而且面部提升除皺術不會耽誤大家的正常上班和生活。較大程度上減少了求美患者的手術痛苦。

  3、自然提升面部輪廓。手術過後除皺效果很自然而且不會過於生硬,因為韌帶的提緊,使得面部整個組織包括皮膚,這樣就避免了表皮過緊而皮下其他組織仍然松弛而引起的怪異的面部特征。同時把多余的復合組織上移至颞部發髻內切除,避免了颞部頭皮的隆起畸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