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注意事項具體有哪些

電波拉皮注意事項具體有哪些

  很多女性特別苦惱,所以想選擇電波拉皮改善,那麼電波拉皮注意事項具體有哪些?下面就來一起認識一下。

電波拉皮注意事項具體有哪些

  電波拉皮是一種種非侵入式的,不會造成任何傷口,不用動刀或打針。只需一次治療,就可以緊致您原有的膠原蛋白並且刺激生成新的膠原蛋白。治療後的改善有雙重作用,電波拉皮去眼袋後立即可以看到效果,接下來的6個月裡每天持續緊致您的皮膚。一次治療的效果,即可以維持好幾年。

  電波拉皮注意事項

  1、電波拉皮治療後少數病人可能會有短暫的皮膚變紅現象或變腫現象,數小時後會消失。

  2、少數體驗者操作後表皮正常,但皮膚深層會有發熱的感覺屬正常,次日即會消失(電波拉皮費用)。

  3、少數體驗者承受力較強,使用能量較高,當時操作完後沒特別的感覺,但用手點按皮膚會有陣痛感,屬正常現象,三天左右消失。

  4、有些干性衰老性皮膚初次治療後會出現皮膚萎縮現象,或者看到皮膚有輕微凹陷,因射頻電波熱能會致使皮膚流失部分水分,但膠原新生初期皮膚就會變飽滿,正常情況下第三天左右就會看到皮膚的變化。

  電波拉皮效果依治療的部位及個人的保養方式不同,大約可以維持3~5年,但也會因個人的保養方式而異。最新研究指出,經過多次的治療可以達到更佳的效果,建議3~6個月可再進行治療。

電波拉皮注意事項具體有哪些

  了解了以上的詳細介紹,相信你也了解了電波拉皮注意事項,電波拉皮注意事項對於電波拉皮是特別重要的一個環節,所以要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電波拉皮手術,而且還要做好注意事項,這樣才能使得電波拉皮達到的效果令自己更滿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