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幾大無痕隆胸法到底有什麼潛在的危險?

幾大無痕隆胸法到底有什麼潛在的危險?

  1、自體脂肪移植

  就是把女性腰、腹、臀、腿等脂肪太多的部位,將這些部位的的脂肪顆粒在抽取出來之後進行提純再注入到胸部,從而使胸部變大,讓女性擁有一雙性感傲人的胸部。因為注射的時候只會留下針孔,所以愈合後基本不會有什麼痕跡。

  2、注射玻尿酸

  玻尿酸隆胸與自體脂肪隆胸的方式沒有什麼差異,注射玻尿酸是采用玻尿酸材料,所以不用進行那些提取的工作,而且注射後的效果也是立竿見影的。玻尿酸隆胸比較安全,但不能持久。

  3、內窺鏡

  最標准的無痕隆胸方式就是內窺鏡隆胸。內窺鏡是內科手術專用儀器,將一個極小的探頭深入人體,然後醫生通過顯示屏在體外進行操作,所以只需要一個極小的切口就能完成隆胸手術。

  4、乳暈切口

  隆胸切口就是切開乳暈處,然後放入隆胸假體。由於乳暈上本來就有褶皺,還有深褐色作為掩護,所以在隆胸後基本看不出痕跡,這是一種無痕隆胸方式。

  無痕隆胸手術必然會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可是大家有沒有了解過無痕隆胸可能的潛在危險呢?

  1、感染

  無論是什麼手術,感染都是很嚴重的副作用。一般是因為乳房假體消毒不嚴格、手術不是在無菌的環境下進行、乳房鄰近組織存在炎症等原因都會導致隆胸手術出現感染,感染對患者健康會造成較大損害。

  2、血腫

  一般都是因為隆胸術過程中止血不徹底、操作粗糙、損傷了較大的血管導致的。專家建議一旦出現血腫,手術醫生應及時對血塊進行抽吸並結扎血管。

  3、纖維囊攣縮及乳房變形變硬

  無痕隆胸中出現纖維囊攣縮可能與血腫或感染、清洗乳房假體不干淨、手術操作粗暴、組織損傷等有較大關系。

  4、硅膠假體破裂

  多是因為醫生在術前對假體的質量不重視,在術中填塞假體時張力過大或器械破損假體,以及分離腔隙過小,假體未能充分舒展等原因所造成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