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激光脫毛解除你“汗毛”的尴尬

激光脫毛解除你“汗毛”的尴尬

  光子脫毛術的出現,讓體毛重的女孩們不再不敢穿吊帶衫、小短裙而煩惱,把尴尬的“毛毛”一掃而光,不僅會令肌膚更光潔白皙,對去除痘印也有很好的療效。而且,專家告訴我們,光子脫毛不會對皮膚產生任何損傷。

  采用復合彩光實現永久脫毛是目前效果最理想的脫毛方法,通過光的熱效應來破壞毛囊,以實現脫毛效果。當光子照射到皮膚上時,可以直接到達深層皮膚,從而起到破壞毛囊,分解黑色素的效果。但是它對正常的人體組織是視而不見的,所以對人體沒有任何的副作用,這個我們可以放心。

  當熱量達到皮膚後,熱能量轉運至周圍毛囊和毛囊周圍組織,來自毛干的熱最終損傷了毛囊,達到脫毛的效果,而且這是永久性的脫毛,不用擔心毛發再長出來。

  彩光美膚已經越來越受到時下女性的歡迎,再也不用因為多余的毛發在一些交際場合讓您的形象大打折扣而煩惱了,輕輕松松讓肌膚展現動人光澤,盡情呼吸清新的空氣,舉手投足間,干淨清爽最美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