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頭皮屑怎樣有效祛除

頭皮屑怎樣有效祛除

頭皮屑怎樣有效祛除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聽朋友講,有一種祛頭皮屑的方法很有效,就是洗頭發的時候不用洗發水,只用醋,適量的醋,洗了幾次後,頭皮屑就會明顯減少。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覺得醋的味道用來洗頭發氣味不是很好,況且還不用洗發水,有麼有什麼好的方法來去頭屑,見效比較快和明顯的?

      可以在洗發時,用洗發水把頭發洗淨、沖淨後,再用一點啤酒,抹在頭發上,像用洗發水那樣搓洗頭發,然後再用清水洗淨,去頭屑的效果不錯。就是這個方法不能長時間用,會刺激頭皮。用啤酒洗頭,再配合使用輕揚、海飛絲等去屑洗發水,頭屑現象會慢慢變少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