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彩光祛斑是否會反彈

彩光祛斑是否會反彈

  彩光祛斑術是一種新型的美容祛斑方法,它的效果持久穩定。那彩光去斑反彈嗎?這個問題是許多還未進行彩光去斑的朋友十分擔心的問題,如果你想知道彩光去斑是否會反彈,那麼現在就來看看廣州整形專家的回答。

  先看彩光去斑的作用原理:通過彩光儀發出的寬光譜強光作用於肌膚,使肌膚血管擴張、黑色素被破壞從而達到美容護膚的目的。

  彩光去斑的效果怎樣?彩光去斑在不傷害面部的肌膚的基礎上,達到不痛不腫的治療效果,完全不影響工作和生活。祛斑後皮膚紋路會恢復到自然狀態:光滑、細膩、白嫩,給女性朋友帶來完美的極致享受。

  彩光和一般的光子相比有更優越的特點,它對於各種的原因造成的肌膚暗淡現象都有很好的效果,而且也很安全。

  它使用特定波長的光子作用於肌膚,當人體的肌膚受到這種光的照射時會出現一定的反應,皮膚為了回應這種刺激會產生一定的熱能,從而來改善膠原蛋白重新排列,讓各種色素的沉澱得到分解。

  當能量均勻傳達到皮膚的各層組織,還可以讓粗大的毛孔得到緊縮,也不用擔心在祛斑後會出現結痂或者是流血的現象,最多只是在治療部位會有一定的紅腫現象,求美者可以通過冰敷來緩解這種現象,可以更快的恢復。所以,做完彩光祛斑後,小心護理皮膚並結合內在調養,是不會出現反彈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