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激光脫毛真實現永久脫毛

激光脫毛真實現永久脫毛

  激光脫毛作為目前最先進的脫毛技術,很受現代女性青睐,它之所以有如此高的人氣是因為其優勢在於比較所有其它的脫毛技術更能達到永久脫毛效果,激光脫毛更快捷,舒適,副作用更少。

  新一代的聚氧激光脫毛機較以往單一波長的激光脫毛機有了很大的改進:可調的脈沖寬度可以去除不同粗細的毛發,無論是纖細的唇毛,還是粗硬的腿毛,胸毛;脫毛時的痛苦很小,只有輕微的針刺感,很少發生皮膚灼傷,這些都是電針或體統脫毛術都無法比擬的。

  激光脫毛,其原理為利用激光(選擇性光熱療法)的特性,被毛干、毛囊的黑色素細胞吸收,進而破壞毛囊,但不傷害周圍其他正常組織。毛發的生長周期可分為成長期、過渡期、休止期三期。當毛發處於成長期時,其毛囊發育完全,毛囊中含有決定毛發顏色的黑色素。此時若用長脈沖式的激光照射,即可破壞黑色素,達到毛囊萎縮的除毛目的。

  激光除毛術為主要針對成長期的毛發來破壞毛囊,達到除毛效果。但一般說來,人體的毛發狀態是三個生長周期並存的,因此要達到除毛的效果,需接受3-5次以上的治療,才能完全破壞成長期的毛發達到最佳除毛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