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彩光嫩膚助你清除瑕疵

彩光嫩膚助你清除瑕疵

  雀斑是一種發生在面部的皮膚損害,呈斑點狀,或芝麻狀褐色或淺褐色的小斑點。最好發的部位是雙頰部和鼻梁部,也可泛發至整個面部甚至頸部,是影響面部美觀的最為常見的原因之一。大多數是後天發生的,也有部分患者是先天發生的。但是不論先天或後天,均與遺傳因素有密切的關系。

  雀斑的四大特點:

  1.針尖至米粒大的棕色小斑點,因其形狀、顏色如雀卵,故名雀斑。

  2.雀斑好發於顏面,頸部、手臂等日曬部位,面部多散布在兩頰及鼻梁

  3.雀斑數量多少不定,各個之間互不融合

  4.一般幼年時就有,女性多於男性,常伴有家族史,無其他症狀。

  黃褐斑是發生於面部淡褐色或褐色斑,為一種常見的色素沉著性皮膚病。本病相當於中醫的“肝斑”,亦稱“黧黑斑”,多發於中年婦女。

  中醫認為:黃褐斑是腎陰不足,腎水不能上承,或肝氣郁結,肝失條達,郁久化熱,灼傷陰血,致使顏面氣血失和而發病。西醫對本病的病因病機研究尚無明確結論,多認為系由於多種原因引起的局部皮膚黑色素增加,內分泌障礙引起。

  1.皮損特點:呈淡褐色、咖啡色或淡黑色斑片,指蓋至錢幣大小或呈兒掌大小,形狀不規則,境界明顯或模糊不清,傾向融合成大片,表面光滑,無鱗屑,無自覺症狀。

  2.好發部位:常對稱分布於顏面,以顴部、前額及兩頰最為明顯,亦可累及颞部、鼻梁和上唇部,但不累及眼睑。部分患者的乳暈、外生殖器、腋窩及腹股溝等處皮膚色素亦可加深。

  什麼是磁光祛斑嫩膚

  作為一種先進的高科技美容項目,采用一特定的寬光譜彩光,直接照射於皮膚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膚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紅血絲,解除您肌膚上的各種瑕疵,同時光子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讓您的肌膚變得清爽、年輕、健康有光澤。

  哪些女性需要做彩光嫩膚

  女性常常被雀斑、老年斑、各種疤痕、日光損害、毛細血管擴張、面部潮紅(面部紅血絲)、痤瘡、青春痘、皮膚紅斑酒糟鼻、黑頭、黑眼圈、漂紅乳暈、面部皮膚粗糙及晦暗等狀況困擾。

  復合彩光嫩膚能改善或清除多種面部瑕疵、美白肌膚,治療表面和深層皮膚,使皮膚嫩化並為深層肌膚帶來有益的生物刺激效應,在治療處出現更光滑的新生皮膚。也可以做為日常皮膚護理保養的方式之一。

  彩光嫩膚的治療步驟

  1.醫生與顧客交談、分析顧客的皮膚狀況、讓顧客了解更多美容知識及需要注意的問題。

  2.光子嫩膚、光子脫毛前首先要清潔皮膚。

  3.在您需要治療的部位塗一層冷凝膠。

  4.醫務操作人員針對顧客皮膚的具體情況,設置參數,將光頭對准治療部位開始釋放強脈沖光。

  5.治療後,清潔面部,用冰袋冷敷治療區皮膚表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