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痤瘡疤痕可以選擇像束激光進行治療

痤瘡疤痕可以選擇像束激光進行治療

  有不少年輕人被痤瘡所困擾,痤瘡是一種發生於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皮膚疾病。面部過多的痤瘡不僅影響美觀,如果治療不當,還會引起痤瘡疤痕。那麼,治療痤瘡疤痕有什麼好方法呢?

  隨著醫療技術的不斷發展,像束激光對痤瘡疤痕的治療有很好的效果。像束激光改變了傳統的激光發射模式,每一個脈沖激光是由近百個微激光脈沖組成,每個微激光光斑面積僅75-100UM。像束激光的特點是,每次作用到皮膚只會對其中的微小區域產生熱沖擊,保留部分皮膚不受影響。像束激光作用的皮膚組織能夠去除痤瘡疤痕,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沒有作用到的皮膚組織可以作為熱擴散區域,避免可能出現的熱損傷等副作用,同時可以促進皮膚的愈合。

  預防痤瘡,首先要保持皮膚清潔,每日洗臉兩次已經足夠。切忌過於頻密地洗臉,因為清洗太多,會將臉上的皮脂膜洗去,令皮膚變得干燥,削弱抵抗細菌的能力。若須戶外工作,便可以多洗一兩次。另外,也應避免進食油膩和煎炸食物,如花生和朱古力等,這些食物都會令痤瘡惡化。現在有不少可以避免痤瘡出現的藥物,所以當發現痤瘡持續生長,塗藥後又治療痤瘡無效時,應及早求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