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皺 >> 激光除皺價格

激光除皺價格

  激光美容應用很廣泛,而且深受女性的歡迎,激光除皺價格是大家最為關心的,因為每個人的皺紋多少不一樣,這該如何收費呢?

  激光除皺通過激光照射,氣化組織中多余的水分,消除表皮老化的角質層,使真皮內的膠原纖維修復再生。通過激光去皺可以使皮膚平衡鮮嫩,恢復皮膚組織的彈性,消除皺紋,那麼這種激光祛皺費用到底是多少呢?在此之前,我們先了解一下這種手術的特點。

  1、治療溫和,無痛。無需麻醉,有輕微灼熱感:無需治療後續護理。術後可立即化妝。

  2、時間短。一次治療約30分鐘,無需休假,隨治隨走。

  3、安全。操作時皮膚無破損,對組織不會產生任何創傷。

  4、效果穩定。每個療程5次,每次間隔1個月。效果可保持穩定2~3年。

  5、無副作用。不產生疤痕,無色素沉著等。

  對於以上激光除皺價格等問題,如果您還認為不是很理解,那就趕快進行網站在線咨詢,激光除皺價格一般是5000元一個療程,具體還要看個人條件,詳細了解,請與愛容網在線專家聯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